蟹黄豆腐君🍲

微博:这是谁在胡说八道ya

晚自习出门,抬头一眼,就着教学楼前面的灯光,满天空都是飘满细细密密的雪花。那一瞬间就在想,这是宇宙的预兆。顿时心里欣喜无比。

是因为下午看了一本书,叫做《牧羊少年奇幻漂流》,是高二中外小说鉴赏的选修课本上推荐的小说。看完之后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被送进精神病院三次的巴西作家。能读出那么多的正能量,可也能分明地感受到,作者写这些字不是为了鼓励人走向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,这本身就是他朝圣途中感受到的信仰,是真实的,富有感情的,一读到某个段落就能记住的话。总觉得每一句都解释了我想要问的很多问题,总觉得我生活在这样的生活里,早就该碰到这本书。这也是预兆。马克图布。

十点半的滨河东路,同样的橘黄色路灯。夏天打开车窗就能遇到安静和开阔吹出的风。现在积上了一层雪,看起来比平常多了一些明亮。像圣诞树上的彩灯的光亮。像过年堆起的炭火的光亮。因为下雪要慢慢走,终于能认真听到广播里播放的歌。奔跑和海阔天空,这还是预兆。我想全世界的人,这个时候除了我自己,没有人能感受到这一刻的幸福。

爱是什么,沙漠不懂,风不懂,太阳也不能懂得。圣地亚哥却懂,拿着陶罐的法蒂玛却懂。大概就是那样子的,出门前必须要对妈妈说的晚上再见,爷爷执意给我的那对翡翠手镯,和坐在我身边等我醒来和我说再见。

洗澡的时候突然觉得,现在努力的事可不就是小时候的梦想吗,生活绕了一个圈子,最终还是没忘记告诉我本命是什么。

这预兆就是,你想要得到的东西,整个宇宙会合力助你得到它。这预兆就是,我梦想中的一切,都开始一件一件归顺于我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0)